台灣環保紡織品供應商登錄
各位廠商您好!
近年由於環保相關與社會責任等議題盛行,各大國際品牌皆以環保紡織品為主要採購目標。本會屢屢接獲詢問,要求協助提供特定環保紡織品之廠商名單。為促進商機媒合,擬建立簡要的環保紡織品供應商資料庫,以協助廠商拓銷市場。有意加入本資料庫之廠商,請依序填寫下列資料,資料庫之建立僅會使用在商機媒合,不另做其他用途。如有疑慮及相關問題,請來信(n789@textiles.org.tw,紡拓會林淳琛專員)詢問。謝謝!
 
注意事項:
目前全球對於環保紡織品的定義並未有明確的分類,採購商通常有自己的環保要求與採購標準。為避免貽誤您的商機,我們採用較為寬鬆的登記標準,是否符合採購買主要求,則由買賣雙方自行洽談認定,本會不介入雙方交易過程。
紡拓會辦理「臺灣環保紡織品供應商資料庫」建置必須取得您的個人資料,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紡拓會於運作期間內將依法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之直接或間接識別個人資料(應用區域為全球),該資料於本表單處理結束後轉入紡拓會資料庫受妥善維護。如您詳閱並同意上述內容後,仍願意參加,則視同您同意紡拓會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 
貴公司的聯絡資料
貴公司的項目或產品
和環保紡織品相關的項目或產品,可複選。
貴公司所提供環保紡織品相關的精神、功能、技術、服務
本會依照環保紡織品的精神、功能、技術、服務概分為六大環保產品與服務領域,請勾選貴公司產品所符合的項目,可複選。
您的公司通過或符合哪些環保檢測標章或是驗證?
公司所提供之主要環保紡織相關產品(英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