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邀參加「紡織產業運用酶解聚技術」研討會

根據Ellen MacArthur基金會指出,全球PET(聚酯)市場規模約1億噸,其中PET紡織品即占2/3,如何將回收廢料轉化可再使用的原料,已是品牌商及產業關注的議題。

紡織品經混紡或製成衣物後,因材質的不同,難以進行物理分離。然而,法國生物科技公司Carbios開發一款高選擇性酶,專攻回收材料的聚酯並進行解聚。同時開發自動化生產線,將回收的聚酯材料進行解聚,成為可再使用的PTAEG原生料。

Carbios發表的酶解聚技術,避免了塑膠和紡織品二次汙染,並加速循環經濟的過渡,其PET生物回收的顛覆性技術正朝工業和商業規模邁進,其示範場域已自2021年營運,與產業巨擘Indorama Ventures合作的首個工業工廠也將於2025年投入使用。 

為讓您瞭解酶解聚在產業的應用現況,透過台灣興忠行團隊,邀請法國Carbios代表親臨本會現身說法,讓您對酶解聚技術有進一步的了解,進而檢視及調整現行產線架構及營運模式,機會難得,歡迎各位先進踴躍報名!

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
協辦單位:台灣紡織產業永續發展策進會(TISDAT)
時       間:113年3月19日(星期二) 上午10:00 至 12:00
地       點:紡拓會第一會議室(臺北市愛國東路22號紡拓大樓17樓)
說明事項:歡迎企業高階經理人或研發主管出席,活動以英文進行,免費參加。
交       通:乘捷運請由中正紀念堂站4、5號出口;停車可至中正紀念堂停車場。
洽詢專線:紡拓會 市場開發處 王小姐 02-2341-7251分機 2357
電       郵:lynn_wang@textiles.org.tw

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活動議程
請問貴公司/單位寶號 *
請問您的大名 *
請問您的職稱 *
請問您的座機/手機號碼 *
請問您的電郵? *
針對議題,請問您有甚麼想法欲提前同講師交流?
個資法說明
紡拓會辦理本活動必須取得您的個人資料,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紡拓會於運作期間內將依法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之直接或間接識別個人資料(應用區域為全球),該資料於本表單處理結束後轉入紡拓會資料庫受妥善維護。如您詳閱並同意上述內容後,仍願意報名,則視同您同意紡拓會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